Monday, July 24, 2006

心花怒放

妈妈很会插花,所以当然也是爱花之人。前天家里忽然到处都有小白菊 (没错的话应该是叫daisy ),客厅一大束,厕所一大束,厨房一大桶。我问怎么回事买这么多,原来是教堂里多出来的花, 她看了就觉得可惜,统统带回家。我看看也觉得漂亮,说要带去公司摆设。本来就一束小白菊已经很好了,自己瞄到桶里还有小黄菊,加了三朵成零星;妈妈说, 加一些叶子啊,我嫌麻烦,说不用了。
结果她一直望着那“杯”花(是用杯装的),当我要出门之前还是忍不住去花园剪了一些叶子加进“杯花”里。啊,妈妈对艺术的坚持我还真是望尘莫及……

在车上拍的~ 呵呵, 感觉很像image bank 里的图,鼻子长长。 看着花,心情会变好~真神奇 。


这样的效果,当然别以为是我的小卡机拍出来的,哈哈~但是小景深确实是小卡的功劳。 拍了很多张才拍不到杯子~




这张图,纯粹是要让你知道,上面两张图不是从影像图库抓来的。如果不是我拍的,一定会注明。(因为最近看太多乱抓图的部落客了……)

拜托~好歹也注明一下出处吧?礼貌从自己开始。

6 comments:

  1. 哇,你好美哦。
    拿着那束花的样子。公主。
    多向妈妈学习它对艺术的执著啦。(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ReplyDelete
  2. 沙巴似乎很多天主教徒,上次去上下神山半路都見到很多教会指示牌

    ReplyDelete
  3. 好票亮的花...

    火鳥兄,沙巴的確很多基督教及天主教信徒,但是回教徒也在增加中..

    ReplyDelete
  4. 丁丁:
    那种执著很可怕的~
    你这句“公主”让我想起以前三位公主一位王子的日子。

    火鸟:
    对啊,和西马半岛比的话,是很多很多。
    可我不是天主教,是基督教。

    nottyboy:
    花都是漂亮的~

    ReplyDelete
  5. 無可否認...花都是漂亮的... :$

    ReplyDelete
  6. 飛蚊症不會自然好的,除非開刀,眼睛開刀咧!別開玩笑,多照顧眼晴,多吃護眼的食物與營養品,Beta Carotene與Bilberry是其一,保重!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