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ENCORE

讨厌啊!!!!!我要看软硬天师long time no see演唱会啊~~~~~><~~~~~~

每一次听到他们演唱会的promo我就想大叫一次:“为什么没得看啊 !!!!”

如果可以去看的话,我要大声一起唱ENCORE~~~~~encore! encore! encore!!

啊~~~~~~讨厌啦~~~~~hinata~~~~~~~~竟然可以去看软硬, 好幸福哦……

要提的是,他们的网站超可爱的,还可以自制Promo短片~~这种idea和软硬天师的一贯作风很吻合~~

还有这个反片游戏~赢取大奖和演唱会门票哦

*我的年代,是有在听软硬天师的~

5 comments:

  1. 哦,软硬天师里面是谁?对不起,我的时代是四大天王的时代。。

    ReplyDelete
  2. kakakakakakaka~~ ^^v

    *evil grin* :P

    我會影多些相和 clip 給你看~~ ^^

    ReplyDelete
  3. Irene:
    軟硬也在四大天王的年代啊~~~ 是林海峰和葛民輝組成的~

    hinata:
    哈哈哈~~算你啦~~~

    ReplyDelete
  4. 我的年代也是软硬天师,
    上一次我去他们的官网留言,
    还有大马人邀我一起去看。
    他们的演唱会就快要开始了。
    最近还出了新专辑,是13年来的续曲。
    小蓝的网站http://lokwingblue.blogspot.com/
    有一篇写得蛮感人的。

    ReplyDelete
  5. 进贺:
    就是今天了~~!!在家叹息吧……
    但是hinata让我听到他们的新专辑了呢~超感动~自己在家唱encore~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