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童书——皮皮和顽顽系列

看回之前的文章,原来这次已经是第三次打广告了~可见世道真的不是很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自己掏钱编写+出版+发行的婷婷对这系列超有信心的,所以我也一起坚强起来了~毕竟自己画的书,要给面子的。也感谢朋友们都愿意在受迫的情况下买下我这小小的虚荣心,真得打从心理向你们说谢谢。
但是这系列童书啊,基本上是针对2至5岁的儿童看的, 所以还是希望小孩子能爱上这本书,然后再告诉我, 那排除万难的婷婷也会感到安慰的,最重要的是,马来西亚还真的很缺乏这类型的中文童书呢! 支持本地创作哦! 当你收到童书时应该是这样的, 一套三本, 用书腰包装,配合这系列走简单路线。 尺寸是5 X 5寸, 从侧面看大约有0.5公分厚。 其实这尺寸对小孩来说,不会太小的。
拆封后,会看到有三本不同的标题。如果不是的话,记得要赶快让我知道,可能是我在包装时神游了,会立刻换回去给你*_*
主角是一对可爱的兄弟,哥哥皮皮已经开始上幼稚园了,弟弟顽顽则还在玩爬爬~
每一本故事书共有七页,每一页的字数都不超过十个字,都是些简单浅明的句子。


其实皮皮和顽顽是真有其人的,婷婷就是拿着她两个宝贝儿子的照片给我参考的~来这里看看真人版(嘻!)现在已经长大了不少,因为这本书的筹备也花了超过半年的时间。说真的非常佩服婷婷的勇气和坚持呢,还有那独具慧眼的眼光(哈哈哈~~)

现在已经可到大将书局总行、时代广场分行和The Curve分行购买到《皮皮和顽顽》咯~


懒惰出门的话,也可以利用网路订购的方式, 只要将你的邮寄地址和数量email给我komei915@yahoo.com,我会回复我的银行户口给你,收到汇款后我就立即寄出。目前寄出的童书都已经安全抵达收件人手上了。

《皮皮和顽顽》系列, 一套三本 :
1。《我的家庭》
2。《我喜欢》
3。《我是老师》

价钱是 一套RM9.90+RM1邮费。

听我在卖广告很不于至否吧?因为我一直都在夸~那看看另一位家长的推荐咯:
蔚藍的天空

也谢谢你能花时间把这篇广告念完~感激~~

14 comments:

  1. 接不接受海外訂購? haha

    ReplyDelete
  2. 一套是指三本嗎?
    想買給我的小外甥

    ReplyDelete
  3. mingming:
    谢谢你哦!很开心呢~!
    现在的小孩子应该很聪明了,本来这套书时给4-5岁的孩子看的,~1岁可能就可以看书了~呵呵~

    hinata:
    求之不得呢!那可以让大家觉得我们的书畅销到海外了呢~~~可以替我问问还有谁要订购吗?一起寄给你咯~!价钱msn谈~~

    nottyboy:
    是的,一套有三本~如何呢?

    ReplyDelete
  4. 银行bank in~如果用online banking 就更好了, maybank~

    只要将你的邮寄地址和数量email给我komei915@yahoo.com,我会回复我的银行户口给你,收到汇款后我就立即寄出。目前寄出的童书都已经安全抵达收件人手上了。

    ReplyDelete
  5. 看了蔚蓝天空的家长推荐后,哈。。看来我是没买错了哦。以后要给我的小宝宝的哦。然后跟他/她说,嘿,这是妈咪朋友画的哦!!!
    嘻! 那,不妨和婷婷多合作,随着宝宝的年龄出版不同的童书吧。这样,我一定和你买一套。日后好用嘛,哈哈。

    ReplyDelete
  6. nottyboy:
    等收你的email咯~!记得注明你是顽童啊~
    *_*

    丁丁:
    再度合作之前, 必须要把所有的第一系列(就是这套)卖完~~不然可没资金筹备第二套了~所以啊,请再帮我大大力推销出去啊~~

    ReplyDelete
  7. 妳肯定會看到nottyboy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有没有兴趣画其他童书,我一直希望能把一些原住民的神话传说(譬如这个故事)画成绘本,给原住民小孩,也给其他族群的小孩。之前把这个idea告诉我师傅,他说大多数绘图美术员的收费都很高,over budget。如果你有兴趣,我们可以再谈细节。

    ReplyDelete
  9. 漫画家和插画师的价位很高, 主要是因为做的创作都是经过一段艰苦的锻炼才得到一身好功夫(但我没有一身好功夫:P) ,而且都是要打开脑袋绞尽脑汁才能完成的,所以价钱因人而异。但是我是有兴趣的,我们可以谈一谈,商量了图画的要求和页数我才能让你知道价钱呢。msn谈吧 -可以email你的msn账号给我~komei915@yahoo.com

    ReplyDelete
  10. gambate!!!
    I will go n buy n support :)

    ReplyDelete
  11. 謝謝你哦! 哈哈~~ 很高興你在這裡留言呢!!

    ReplyDelete
  12. 了解,只是因为我们也是非营利,所以希望能找到愿意降低收费半义务性质的插画家。我要先和我师傅谈谈,他目前人在国外。过几天再联络你,先谢啦。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