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Yeah不到

续心花怒放后,花儿还是撑不到四天就凋零了,杯子就可以顺利升级,受到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第一个要做的是洗澡。可能不是很喜欢我,加上个性有点叛逆,结果“哎呀”一声, 血就泊泊(……超夸张…)地流下 ~ 唉, 怎么这样就见红了呢?还是说小伤是福呢?位置是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之间,这真是超痛的位置啊。

          (我已经惩罚它不能再危害人间了~哼!)

但是这样很好,因为伤口虽然不大,却很深,所以粗重的工作可以不用做~ YEAH~……

……
……

yeah 不到…… 这样一个简单动作伤口就裂开了, yeah什么嘛……

在公司找到了“紧急处理胶带”, 不然再yeah下去的话, 等待我的就是发炎了。

这样“包扎”后,我还是硬要抓mouse(这没问题),还要打字,这就很难了,因为训练有素,现在两兄弟不能分工合作开始吵架……唉~,再忍耐一下吧





*这是两天前的事,别以为我这样都坚持打字啊,那样不方便,会演变成打键盘的(!)。但是免费午餐还是要赶,握笔的手变成抓笔的手~笑死我了~看起来就是笨……

2 comments:

  1. 為什麼手指傷了還把介指帶在手指上? XDD 果然...女生們...都是"要靚唔要命"~~呵呵 :P

    ReplyDelete
  2. 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拿下戒指~ 哈哈哈~~因为我平时都不会脱下戒指的 ~~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