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可恶的烂人

刚才看到讨论区的一篇主题, 看了真的无名火起!这件事在去年应该炒得很热吧?可是我那时没得看TVBS。 本来维护自己的作品版权是应该的,但若是以这点牟利我就要“哼!!!”一鼻子气给那无耻的人!以前曾天真地认为艺术作品超棒的人一定是有不错的人品……时代不同了,原来。拥有一身艺术气质也可以用来掩饰自己的丑陋黑心, 这早不是一加一等于一的世界, 可我只希望那些烂人不要随便将他们的臭脚踩进艺术池中薰死其他人。

这就是为什么我常说,不要随便转贴别人的照片,除了会触犯法律,如果被有心人勒索就真的冤枉了。

讨论区网址(要很有耐心哦,五页呢!):
http://forum.heytalk.com/viewthread.php?tid=2176

被告人部落格有关公告:
http://blog.sina.com.tw/a_shan/article.php?pbgid=15101&entryid=61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