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想办法钓多三倍的鱼


核子猫,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吃喝玩乐一番才能开始工作的那天吗?其实我一直很想让你知道爬上接近三层楼高的视野;那是仿佛站在高山上的辽阔,虽然没有阳光可是却能看到亮光,虽然没有计划却能看到希望,虽然感觉摇晃可是却能够充满力量, 什么事我都能做,什么都不怕。

回来了这么久,本来以为我会慢慢淡忘当时的心情,放弃念这行,因为悠闲的生活是愉快的。可是,当我画出脑海里的图像,我知道我忘不了,灯光带给我的乐趣远比轻松的渔夫好玩的多了。隔了一年,还是选择要念书,渔夫要想办法钓多三倍的鱼,卖钱,念书,好好当个灯光师,然后才去钓鱼, 而那时的钓鱼,是了无遗憾的休闲活动。

2 comments:

  1. 记得。可惜我一直没机会看到那个曙光,但我相信终有一天我能。

    不知你是否有听说过,过分安逸反而让我们失去了奋斗的力量。虽然我现在看不清前方,甚至觉得意志力有些晃动,但我还是默默努力。我相信你也是会奋斗精神依在!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也担心再下去我的斗志会磨光。阿~~~~~~我本来就是要安逸的生活啊~~~ 为什么现在开始后悔……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