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给亲爱的待嫁新娘

我知道今年是去不到英国的啦, 亲爱的, 如果早三年告诉我的话,那我肯定存够一笔钱去参加你们的婚礼。而我说能送的就只有我的小心意, 画一张你们的合照,顺便可以看看传说中的新郎是什么样子的。你说好好好,画一张大大张的让你挂房间。
第二天看到你寄来的照片, 天啊!不是惊讶新郎的俊朗, 而是……你给了个难题我呢~~~~
真的要我画黑人头吗?? 该不是婚礼也是这发型吧?? 真的是要看看咯~~哈哈哈。
黑人发型,…考我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