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哀悼

有时需要言语的时候,一个字也说不出。
作为一个言挫的朋友,一点也帮不上忙。
但是我知道有时不善言辞的人, 不说话也是种好意。

越讲越错, 或者说,听的人越听越伤心, 不论说的是真实的道理还是残酷的现实,都是不能安慰你的。所以我选择静静听完你的电话。
因为, 我曾经听过, 那些讲了等于没讲的话,并不能化解伤感,反之徒增泪水。
我试过最有效的方式已经告诉你了,就是尽量哭,累了就睡,努力撑过去。
为什么要哭?

除了哭还能做些什么? 我觉得那是最好的送别。








送给ahB我最喜欢的夜晚景色。我想它应该会喜欢。

30July 20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