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06新年回顾


年二十九的菜色,可以算是大魚大肉了~ 嗯, 每逢什么大大小小的节日一定要去外婆家,没什么好说。

这张照片所表达的是, 我在苦中作乐~ 对啦,我不太愿意来外婆家的。


以前我们家一听见锵锵声都会锁门拉闸放狗的,但今年好像对他们欢迎之至,这是第一只来我们家拜年的狮子~ 跳脚的呢~~哈哈~~可爱~

当然这种来家里随便晃晃的舞狮是不够看头的,我两个表姐夫家里都有请舞狮“打棚”,就是有剥柚子柑子,上梅花桩采青的那种~ 哇!!! 我不得不哇哇声表示赞叹~ 尤其是当我们在看的时候已经是觉得“一只舞狮”而不是“两个人在舞”,还可爱到和我们有互动,可爱啦!!!!呵呵, 我说的是有名的益南学校醒狮团~超好看的!

我的朋友都受不了我每次一见面就说狮子狮子的,所以我只好写在这里咯……这样不会烦到你们吧?

唉~ 我真受不了没有人听我说话, 雪人,核子猫,美琳,我现在没地方说话,要开始口臭了……

这是今年拍的全家福, 新年一直忘记要拍,幸好我还找到今年的一百零一张~~YEAH~


去ahgoh家拜年,今年只到几个同学家,其他的?找不到耶

新年回顾写到年十五都过了……太过分了~所以现在来个总结:狮子!!! (汗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