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出海咯!!!!!

雪人看了我写的五人死党呱呱叫,看来是十分不顺我遗漏了她~没有的事,我现在就写我们去小岛的游记 (可能下一次吃大醋的是核子猫~呵呵)

身为沙巴人,住在离海滩二十分钟的我,只在中学时期去过一次小岛,就是常常说的pulau 啦~一方面我以前没兴趣出海,一方面我不常在沙巴,每年和雪人约好了一定要出海出海,但是时间都不能配合,我想这也是受了诅咒~~~~ -.- 所以我这次一定要破解,
大魔王去死!








原本我们是要去比较热门的pulau manukan,可是人数不够还不能开船(要10人左右),结果我们去了pulau gayana。对我来说,gayana是潜水的热点,拥有专业的潜水学校,也是租一间度假屋好好享受日出日落的地方;可是我们两种都不是。 我们只是想看看细白的沙滩,感受一下清凉透彻的海水, 所以我们是……去错岛了……


来回船票不贵,RM16一人。说实在我们可以回去码头再买pulau manukan的船票, 可是一个岛就晒得我们头昏脑胀,不行了我……回到家发现我做了万全的防晒竟然百密一疏,颈项下一点点和手臂接近衣服的地方是sun BURN!!真的有烧伤的感觉~~ 其他手手脚脚因为有可靠的防晒油,所以一点事都没有!!真稀奇啊~~

看看这张照片~是不是很奇怪呢?? 哈哈哈~~




回程时认识到一个像Pirates of Caribbean 里的杰克船长,哈哈,很热爱海洋的beach boy~让我们不知不觉就回到了陆地咯~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