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讨厌的没有情人节

在情人节前被你recall回那段惨痛的经历
让我更加讨厌这个节日
为什么你这么会挑时间啊

我的脑袋被灌输着一段陌生的回忆
那段我从不知道的往事
让我想起了被我深埋在地球核心的感情
想起了那段好的,不好的
到现在提起还是会手脚冰冷
不想记得,但伤疤隐隐作痛
提醒我快乐却毫无醒觉的愚笨
旋风般地被爱 来不及反应时已经被放弃了



总是听到身边的朋友说我没错 被玩弄的感情怎么有对错
但今天听到骰子的底面是付出真实的感情
那我又再回到起点 那年哭得说不出话的我
不断说是我的错
被人抛弃是我的错
受伤了是我的错
画图画不好是我的错
朋友不站在我这边也是我的错

我为这段感情二度失恋了
在分开的第四年
在这个农历情人节
只希望在2月14日我是忙碌的
一个红心也不要让我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