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你挑嚣成功!

雪人这次真的是找死, 别以为你瘦了就可以拼命地拽! 哼!!!!!!
好死不死找回我以前的照片,好啦, 我是要减肥啦,,知道啦………………………………………………

要知道那样的瘦是破我自己的纪录了,多谢失恋。吃什么都没味,我以前还以为电视剧的角色夸张呢,想不到一个失恋将我变得更漂亮了(我记得那时每个人都说我营养不良脸青青啊,你还记得吗?)但是,不要傻,我那时还是有做运动才会瘦下来的, 只不过是加速turbo罢了。

然后这张照片是拍剧照的古早时代,对不起,我对不起我自己, 我现在太好吃好住了~



因为这张骗人的照片,最近又有人找我拍戏,……你们真是危险啊,照片可以是超不真实的,但是也超幸运的,因为我人不在kl,这个祸害没有降临到你们身上。

至于雪人说的“又有型又瘦”,我想我的眼镜帮了不少啊,呵呵呵:眼镜大脸就小!这样讲起来,我倒忘了我新做了一副眼镜噢~!!!!! 耶!!对啊,又是换眼镜的时候了~


总结是,我开始减肥了,现在开始! 雪人你等死吧!

4 comments:

  1. hoho!我没减肥啊?这是发型的关系。那要多谢这把Rm400的头发了。
    你应该要感谢我啊!那你才会努力减肥。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ehe

    你们两个‘吵架’好可爱哦。。。

    加油啦。。。
    如果真得要减肥还是什么的。。 ;p

    ReplyDelete
  3. 死雪人,夏天要到了,溶化吧:
    感谢你?感谢你气到我吗?哼!

    emily:
    是真的减肥啊~

    ReplyDelete
  4. 抱歉我可是“全宇宙独一无二不容化雪人”
    哈哈哈哈!!!。。。。。(掉到谷底了。)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