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来!五大怪癖!

浮夸tag SK II…… 天啊~怪习惯tag,还要五个那么多啊?我想不到这么多,我觉得我还蛮正常的(!!!!这就是天下无敌怪啦!!!!-.-lll)

暂时只想到一个, 就是不论我家里和房间多乱,厕所却永远最清洁(第二怪!!!!!!!),在厕所的时间可以长达一小时(第三怪!!!!!!!!),看看书,杂志,或者洗厕所刷地板然后心满意足看着闪闪发亮的厕所(第四怪!!!!!!!!!!!!!!!!!!),然后会心想:我的厕所真干净啊~~(第五怪 !!!!!!!!!!!!!!!!!!!!!!!!!!!!!!!!!!!)

嗯……

不知不觉我已经写完了五大怪癖,奇怪,我这么正常都有五个怪癖,想不通。

五个人。。。。

谁要写的自己来,不用客气,当自己家一样。

1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