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耶!庆祝去死节过去了!

耶!去死节过去了~(不来梅教的)~ 太好了~今年好像特别难过,目光避免停留在一对一对甜蜜得如胶似融的情侣。记得前几年都不会这样避开或排挤,这次只想在家继续追看我的Friends。但是最后还是被死党们抓出来走走,走走走,走去唱歌了~
仔细看的话,你还是会发现单身的朋友比一双一对的人还多…… 人还是要多出来走走看看的~
唱歌,平时点的歌都不能点,太伤感太应景了,原来我们常听的歌常唱的歌都很灰呢~当然我也不会想点“红日”来强颜欢笑;幸好今年的去死节是在星期二,时间一下子就过了。对啊,星期二,第二天还要上班,可是为什么就是要出去?平时都是在家追看连续剧的。你说啊, 因为是情人节。
有些“增庆”的朋友还说没人约的话找他,嘿,那是什么话啊?最好笑的是我另外的朋友也收到一样的的烂对白,不管我有没有人约都不会找你。
幸好有人也好像死心了,幸好幸好,我不想害你。

好吧,无惊无险地过了,至少我没伤人,人没伤我。真的有心的话,我不觉得你非等到这个节日才能有所表示。

2 comments:

  1. “我不觉得你非等到这个节日才能有所表示。”
    嗯。。。有道理。。。男生很多都耐不住寂寞的。。。 >.<

    我们女生,我觉得可能心里面落寞,可是不要看到,不要听到,其实也没有怎样去想的啦。。

    情人节是特别的,才不要自己随便找个人陪,或随便陪个人 ~

    朋友真好!哈哈

    至少我没伤人,人没伤我

    CHEERZ! ;p

    ReplyDelete
  2. 蓝玫瑰:
    有朋友就很幸福~
    我爱你们~!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