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衷心的感激


被人赞赏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好想躲在一角嗤嗤地笑,因为被人看到我狂妄的笑也太不谦虚了。所以我每次都压抑着我的兴奋说谢谢,有时根本没说,不好意思说。

刚刚一个又是朋友也是顾客告诉我我那套插画反应很好,以我的敏锐倒有点讨厌的第六感得知她说得都很诚恳,这跟朋友说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一样东西不用花费是每个人都会说“很好”,但当加上标价后往往被人挑剔得体无完肤;所以我格外放在心上: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我十分感激你在我极度迷惘的时候给了剂强心针。

1 comment:

  1. 再来一次: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