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发现草莓头的踪迹!

昨天和消失了已久的草莓头聊天,谈到喉咙都沙了,不是因为谈了太久,而是我们讲话都是大喊大叫,如果对面人家看到我对着电脑荧幕疯狂大笑 ,想想也是一件满恐怖的事。

谈到音乐,谈到作曲,我们谈到林夕。林夕这两个字原来可以凑起来变成“梦”字,很有意思的名字。那我的名字也可以!!我的名字可以叫“羽 卒”,也可以叫“习 习 卒”!哇~~好神奇~草莓头的就是“王 林”,又或者是“王 木 木”~~这个名字让我笑到差点失声了~!

然后聊到她的工作,真的不想做了吗?我这里公司请人啊~来interview 啊~ 不包机票,但是包kk一天city tour,对你不薄了吧~

2 comments: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