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摆脱五年的诅咒

在新年大事记里,我们五人可以相聚在一起,可说是重大事迹之一, 毕竟我们从中学毕业以后,连续5年都不能完整地聚在一起,总是少一个。 嘿,一个都不能少勒, 我们是受诅咒了(五人一致认为)
今年也是困难重重,年二十九大家都在了,可是团圆饭还是要在家吃;年初一Ivy又和家人去韩国过年了(真的是韩国哦阿七)我们四人只好在少一个的情况下去拜年,去吃吃喝喝咯~ (去了哪里,我再另外写~)欣仪和咩咩星期天就回kl了,幸好Ivy星期六就回来了~ 此时我的表姐又再邀请我们去他们家吃吃喝喝,这表姐是我不会抗拒去拜年的亲戚,加上表姐夫买了一架内置两万首新歌的唱k机,我不得不去坐坐,吃吃喝喝唱唱~ 然后才去和姐妹们会合。

终于在今年破了诅咒,很开心,无可否认我们大家都变了,那种变化有点愕然,每年见一次面,当然有很大的不同,生活话题也不一样,但也发现大家也不太介意,朋友就是朋友,死党就是死党。

啊,我们加上雪人和美琳是不是算死死党呢?我们千万不要受诅咒哦。

2 comments:

  1. 你这样说代表些什么?难道我们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
    新的一年里大家要GOGOGO!!!

    ReplyDelete
  2. 雪人,不要吃醋啦~~
    如果其中一个人加班,旅行,念书,都是不能出席的诅咒。只要我们一见面就天南地北我就满足了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