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低电压,不是停电

这几天晚上都是赶工的时间,偏偏碰上电压超低,每天一入夜,天一黑,ups就会不停的叫,嚷嚷地投诉~ 只要它开始“哔 哔 哔”地响,我房间的日光灯也开不到了~>< 我真庆幸我上次还有多装一盏黄灯炮。可是这黄灯炮也变得超暗的,无奈的我只好去拿紧急灯照明,然后不用十分钟我的眼睛就受不了的累,唉,我感觉我好像匡衡哦。

眼睛这样下去会加深的,现在已经够深的了,再深下去我只好去做激光了。

幸好这里的人都早睡,十一点ups会停止烦人,然后可以上网了,再看日光灯的心情好不好,愿不愿意操作,不然我就是在昏昏暗暗的环境下继续赶工。
电力局也请你争气一点。五年后回来还是这个样子(但我不否认低电压比停电好,停电的频率“好像”少了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