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我的骰子

六点才睡,八点九, 自动醒来。
醒来找不到我的眼镜,想发脾气。
为什么不乖乖躺在平时的桌子上?!

但想想对我的眼镜生气也太没有理由了。

算,先上厕所。
结果原来是我把眼镜留在厕所架子上了。

迁怒真的不好。




我心情太糟了
想不通的事本来应该睡,睡得有多久就多久
但 睡不下去了
心里想的是复杂又糟糕的那段往事

闭上眼后看到的却是最近迷上颜色绚丽的四连拍lomo
这表示我其实不是很在意吗
我到底知道的是真相还是华丽的烟幕
多年以后听到的和以前知道坚信的有所出入
那是要我把一些信念推翻然后重新回到那个茫然不知所措的我
还是当是另一个版本的故事听呢
每一件事都有六面
正面是自己所看到的
反面是参与者所听到的
左面是旁观者所发现的
右面是过来者所了解的
前面是大众所施的压力
后面是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的真相
抛出的骰子
你和我看的角度 看的点数
都不会相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