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白痴画



坏雪人每次拍的照片都不给我一份拷贝,逛到她的相簿才想起我们有拍过这样的东西
有几张,是我们等开工是太无聊时画的;有些是我们在吃宵夜时发明的baka豆和聪明豆;还有说要变成飞天猪,原因是核子猫只会画猪头。
好感谢美琳那时叫我们一人画一张,然后我画得不能罢手,笑得不能止口~
惨,怀念过去表示对现在生活不满意,我还不停地怀念,要死。
原来我也有high翻天的时候,我快忘记我有过什么感觉了~点解?点解?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对不起!!!!~~~~~~~~~~~~~~~
    ~~~~~~~~~~~~~~~~~~~~~
    ~~~~~~~~~~~~~~~~~~~~~~~~~~~~~~~~~~~~~~~~~~~~~~~~~~~~~~~~~~~~~~~~~~~~~~~~~~~~~~~~~~~~~~~~~~~~~~~~~~~~~~~~~~~~~~~~~~~~~~~~~~~~~~~~~~~~~~~~~~(。。。。已掉到谷底去了。)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