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新年大包

新年前就画好的图,今天才发现自己没有把它放上来~~没关系,还没过年十五,都是新年~
wish list的确有这么大包,不用怀疑。我是贪心的,讲明是愿望包,当然是越多越好!

什么愿望那么厉害啊?我目前最大的期待是台北艺术大学肯收我,其次是我筹够钱去念。其三是希望我那大哥不要再对我说什么赚钱理论,我不想再吵架了,早在几年前我都听过了,我只是不想那样委屈自己,当然我知道可以赚大钱。还有努力画画,还有买个新的白色眼鏡框(看中了哦),还有努力减肥,本来之前减了那半公斤的肥,一个新年就三倍奉还了……还有还有,努力适应这里的生活和工作性质~ 新年大包,也被我塞得七七八八的了~

4 comments:

  1. 对啊,我也有我的坚持。谢谢你

    ReplyDelete
  2. yuppie!

    i really think that u are so creative!!!

    don't waste yr talent!!hehe

    all the best to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Emily

    ReplyDelete
  3. 喂,我去年有申请台北艺术大学,而且被录取。不过没去。

    ReplyDelete
  4. 蓝玫瑰Emily:
    thanks a lot! I'm in my way~*_*

    阿松:
    多谢你的资料,帮了我十个大忙!! Muaks~~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