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我是工作狂?

久违的免费午餐终于来了~ 恭喜我

接到电话的时候眼泪快掉出来了,语气还是超级镇定地谈完细节。这个是去年那个自由餐啊,和普通的value meal完全不同的,感动得自己在傻笑也顾不得周遭的人看我了 ~~! 我太高兴了!!


才说学费哪里找,想不到已经飞掉的肥鸽回来找我了, 你说幸运吗?我说是主在看顾, 从以前开始做免费午餐时就有源源不绝的食材, 让我从来都没饿过。

有工作做我就特别高兴,因为这是进自己的胃里~看来按摩师说得没错,她说我是个workaholic, 神奇的不得了,按摩脚底知道我的病痛就算了,连心理医生都当上了, 佩服佩服。但是又不得不承认她所说的,我喜欢工作(当那份工作是我的兴趣时);就算别人替我做好了我也会重做(别傻了谁会那么笨?不准确), 当她在按摩的时候就知道了,这也是个神奇,我身上的毛病她都会感受到痛,例如我最难捱过的每月之苦,她说她肚子好像被刀从左到右割了一刀(我没向她说我任何的事);还有说我是个爱读书的人,因为眼睛使用过度而导致头痛(嗯……常用眼睛的缘故不是书吧……电脑和书的比例是8:2呢……)


身体是自己的,特别是休养过后才发觉自己怎么对身体的, 如果我以前去做脚底按摩的话可能会大喊大叫然后一脚用力踢人了。真的是痛进心里的。后来我问我朋友怎么样,她说没什么痛……我要检讨。

但是梦想需要不是继续休养就可以达到的, 没有钱的话别说梦想,要发梦也难。

无论多么累我都要接下来,我不要当废人了。

2 comments:

  1. 我的朋友,以前在念完一个学期以后就会好好地去享受。其中就是脚底按摩。

    现在就不知道,他还有没有这样做了。我也只是脚底按摩一次罢了~

    ReplyDelete
  2. 脚底按摩,愉快吗?想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觉得痛/不痛~~~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