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夕阳下 什么都别想


当呼吸感到不流畅时,是应该抬头看天空的。

可是最近的天空,都是像一大片摊开的白布,看了心情更沉重,这也是为什么近来都没有拿相机出来拍照了。

黄昏呢?这里的黄昏都是一流的,尤其是下了一点毛毛雨的海边。
但是最近从公司走出来都已经天黑了, 怎么看啊……

为了防止down down的心情继续滑落,只好拿出之前拍过的照片回味了。

看着看着,有一张照片是我拍了很喜欢, 可是不知该怎么用它来写故事, 就收到箱底了。今天一看, 有画面了; 拿笔拿纸,不到十分钟小天使就出来了, 可是心事重重的她,宁愿望着海的那一边,也不肯回头一睹。算了吧,就顺着心情走吧

反正脑袋已经再次打结了

师傅说过,不要想怎么画, 要想现在正在画什么

然后什么都别想的状况下,放空,

画的特别顺手

11 comments:

  1. 真得是心事重重的样子哦。
    是啊,不想画的时候真的画什么都像大便一样,四不像。
    你的天使很性感呢!
    保持自己的风格。
    i love ur work always, no comment because it's all ur stuff;should be prefect.

    ReplyDelete
  2. 如果沒有了那雙鞋應該會更感性! ^^

    為什麼你畫在相上的天使好像半透明似的? 用了什麼 tool?

    整體上顏色很靚~~I like it hehe ^^

    ReplyDelete
  3. 丁丁:
    像大便一样~不像是你口里说的话哦~ 但是,明白的。 留言才能让我知道你们来过了啊~多留言吧

    hinata:
    哎呀,我很喜欢那双鞋呢~对我来说,缎带是性感的。半透明是用了blend mode: colour~知道我说什么吗?找不到再问我也可以。

    ReplyDelete
  4. 可能以前看希臘女神的鞋都不是高跟的吧? :P 所以覺得有點怪怪的~~呵呵~~以前看到的是絲帶加上一塊皮做的薄薄一塊的鞋底~~hahaha 從沒有見過高跟鞋陪絲帶~~

    可能這就是 Komei 的天使的特別之處~ :p

    ReplyDelete
  5. 哈哈~高跟鞋吗?那你有没有注意到她穿的是短裤啊?哈哈

    ReplyDelete
  6. 寫實風格似乎不適合妳,无聊烦闷瞌睡的时候、皮皮和顽顽系列、欢送那几張好得多咯!筆触順得多了。

    欢送那張是trace的吧?不是要踩妳的場,放上來就不怕被無聊人coment吧?

    ReplyDelete
  7. 火鸟:
    对,有人告诉过我一样的话,写实的风格不比插画类的好。但是不是参加比赛的话,想画什么就画什么,顺着情绪走就是了。

    对啊,trace的, 也没什么,重要的是想表达的心情。谢谢你哦,这样听起来你应该也是高手呢。而且你不算无聊人

    ReplyDelete
  8. 我的意思是說,發掘自己的優點、強處,然後專心發展就是了。

    我欣賞"无聊烦闷瞌睡的时候"、"皮皮和顽顽系列"、"欢送"這一類的風格,從妳的詞語間感覺妳的個性和妳的畫風吻合,忽然看見妳畫寫實,覺得跟妳的牲格有點格格不入。

    以前的确蠻愛繪畫,不過算了一算,我看我超過十年沒真正的在繪畫了,所以也不會畫東西了,現在是"bandar raya",所以只會欣賞批評,哈哈!"得把口"。

    ReplyDelete
  9. 画出写实的东西,证明我轻松不起来啊。画画本来就是可以看出心情的量尺。希望不要忧郁到画出death note 的死神。

    听你的口气……该不是KLCA的毕业生吧? 有很熟悉的感觉(哈哈我够八吧?)

    ReplyDelete
  10. 吉隆坡不是只有一間名為KLCA的藝術學院吧!?

    妳也有看Death Note的話,不妨留意一下它的電影版,角色像似度90%,上下兩集,不知上影了沒?希望遲些可以買到DVD。

    ReplyDelete
  11. 当然不只一间啦,但是说话的口气很像~~哈哈~不是也不用紧~误会误会~

    death note我看了trailer,拜电脑科技所赐, 死神做得很像!!我很喜欢他整个造型哦,很好看的死神阿~啊哈哈~如果用电脑都做得不像的话,我会投诉的~~~><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