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05

2005年部落回顾

今天是星期天,我让自己自然醒,很幸福,好像很久没有睡饱的样子。
然后心血来潮,看回以前我们写的东西,
忽然很感慨地想,部落真的很好啊 ~

仿佛好像看见那时的光景,历历在目,而想不到当时的我们写的东西都很感性,哈哈~ 好好噢,至少我觉得直接在键盘上写字有这样的文笔,和跟你的交流,是让我感受到友谊的存在~

我回来已经两个月,还是不太习惯和这里的人相处, 没想到在kl短短五年的日子竟让我不能习惯自己的家乡,但是我还是喜欢这里的;我不喜欢繁忙的都市,可却喜欢你们。所以我到现在还是常常讲这句:“在kl,有好有不好;在沙巴也是。”


我们大家都要坚强

1 comment:

  1. 對不起...我的blog時常會醬自...讓很多朋友進不到...試下清除妳browser的chace吧...或許會有用..:)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