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苦命的车

凌晨发生了一宗很不幸的事件,一宗惊动全家上上下下的意外,一宗令我萌生一箭射死惹事者的坏念头。

早上八点多,因口渴所以提早从周生家打道回府。与此同时,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姐姐从门缝探头出来,就抛出一句话:

车子的收音机被偷啦!”

姐姐说车窗被打破了,车里的东西也弄乱了。最贵重的东西,收音机和Touch & Go卡当然不翼而飞。

我立刻从床上弹起来。“吓,降我的pong nam CD呢?”“幸亏没放在收音机里”,松一口气。



躺在床上,想著凌晨发生的东西。

老覃估计案发事件是二三点多。哇!为何我降早睡?平时,我都是那点钟睡觉的,只是昨天心血来潮想恢复正常睡眠,所以一点就倒下去了。如果我再忍耐多一两个小时,或许我可以阻止事情的发生。

阿B会追出去咬著那犯人,然后惊动全家人,我会拿著弓箭冲出去,一箭射穿他拿著我收音机的手,或著拿起石头丢向他,他一时失去平衡,跌到马路中间,接著一辆车刚好转弯进来,不小心撞向他,然后就大团圆结局。

哇噻!做梦啦!



话说回来,那收音机是个好货。造型漂亮,可以听FM, AM, CD, MP3, 还可以看VCD。至于Touch & Go呢,姐姐才刚加钱。

我怀疑犯人应该偷窥我们这家人满久了,因为我姐的车是唯一没有警铃措施的车子。

他×的真会选车来偷!



我家附近的治安在近几个月来都不好,另一排排屋之前还发生抢劫案呢!早知就应该每天晚上把收音机拆出来带回家,还有把卡收进钱包里。现在,在懊恼著是否要再装会收音机。我俩都PK了,没钱买收音机呢!

乌龟王八蛋,不是讲你,小梅,我是指那犯人。我看啊!我们得到茨场街那间庙去替我们的车打小人了。

1 comment:

  1. 那可是一个令我影响深刻的CD PLAYER, 那可恶的小偷,连一点点偷东西的技巧也没有,我想现在不是烦要不要买CD PLAYER,而是要买新的车镜啊~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