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紫红色的黄昏

昨天提早一点点回家, 结果让我看到漂亮的紫红色天空!













我的朋友有时会说“沙巴天天的天空是酱的啦”不要这样泼我冷水啦,我看到我还是觉得自己超lucky和很幸福的~ 可惜我拍的照片还是不能把那实景拿下来,我看到的往往相机只能留下三成真实,加上我都是在车子行走中拍的~ 下次可能会停下车在flyover上拍呢?:P


而且这里的天气是超级反复的,像今天就下了一整天雨了,昨天明明就阳光普照~













恩~~我心爱的紫色~

9 comments:

  1. 哈哈哈~~是啊,karamunsing,和前面的flyover,你看得很仔细嘛~

    ReplyDelete
  2. wah! so pretty!
    i always want to take this type of pictures, but never hit the right moment.
    nice job!

    ReplyDelete
  3. yer... i want to to go to sabah liao... still waiting for the day!!!

    ReplyDelete
  4. always standby camera, anywhere, anytime:P will like a stupid sometimes~hahaha,u know even i m eating Mc Donald i still taking photo on it~!everyone look at me like an idiot doing silly things~

    ReplyDelete
  5. shuian, u really want to come tell me earlier ah~~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好久沒有回家了...
    想念海邊,晚霞,海風,神山,沙巴的馬來話... ...一切盡在不言中

    ReplyDelete
  7. 对,还是这里的马来话好听~
    新年应该回家一下吧??

    ReplyDelete
  8. 我新年會回家,明年年中可能會再回去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