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释放我的头 洗发精减半

哈哈哈~
看到我这个头,就想起一句话:“释放自己”!

我留不到长发,也不是没留长过,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一直把头发剪短。但是我记得每次头发过肩就会有桃花运或密运,邪吗?那看来是我亲手把桃花摘掉的咯?……但是你想怎样?也不见得我不剪头发就幸福美满。但是我带着这个头再去吃点心时桃花就没在我眼前晃来晃去了,不是吧?竟然认不出我~~嗯……看看他有没有办法让我留长发吧~等着瞧!哈!


现在这两张照片是漂亮的,不知道我怎么拍的,总之是没有在photoshop做过任何手脚。我的乖相机~乖乖~你疼你的相机,相继也会听你的-讲你,核子猫: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