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我的假期这么过 你的假期怎么过?

这个圣诞三连假我是在神山附近的一个教会退修营(我没有打错字,的确是“退修”)参加教会的生活营,不会说不开心,但也不能说很好玩,原来这个“生活营”有50% 的节目是听道理……

……

嗯。。。我感觉上是被骗上山了;嘿!生活营勒,不是都在玩的吗???我怎么感觉上好像平时的灵修会或神学班啊??难怪之前都没有公布节目表,不然的话我就不会中招~~~ 不是说我不能忍受沉闷的课程,而是我原本抱着来玩的心情不能适应!!天啊!!!我好怀念以前参加的生活营阿!!!!!!



在这里要澄清一下,我的教会名字是真耶稣教会,但为什么我们的生活营是在巴色会退修营呢?因为这个退修营是开放给大众的,里面的多功能会议厅和厨房都能随我们使用,房间和床铺都很足够,大约有200个床位吧~所以这个地方举办生活营,戏剧营或营火会都很合适的。


我们还是有游戏和活动的部分啦,我还是有认识到新朋友,可是老实说,没有刚开始的雀跃了啦……我是不是老了啊?











我们住的地方不能看日出,加上那两天的天气阴阴的,拍到的照片有限;我们早上6点起来,其实是要看日出的……要知道那么冷的天气早起是很要命的!虽然没有日出,但是有云海,无鱼虾蟹也好:P













这里的花花草草我都很喜欢,它们的颜色绚丽夺目,可以用百花齐放吗?哈哈~ 树比草多,草比花多~

这个这个!这是叫什么?独角兽吗??我不知道啦,可是很漂亮呢~它好像在睡觉哦……



这是路边卖花的小摊子,这……是……辣椒吧??哈哈~~




我在komei千千万万本相簿放了全部的相片,有空看看,但不是我推荐的相簿,我觉得拍照拍得最闷的就是这本了。

总结是,生活营还可以,可是有没有下次?让我看看节目表再说吧~你准备了去玩的心情而进到讲座会,和你穿着短裤拖鞋到人家的婚宴去是一样的,心情超不爽~ 如果要说好玩又开心的生活营,中学时到毕业后我连续参加了3年的假期营和戏剧营,没有一个是不让我竖起大拇指的。最近期的生活营啊,也是很好玩的~难道不应该是“好玩”的吗??



2 comments:

  1. 你没闷死掉,回家值得庆祝阿!
    那地方很美,有那么多人,因该不会太闷吧?!

    ReplyDelete
  2. 还没闷死啦,当有讲座时,你想我又怎么开心起来呢?但幸好有认识到不少朋友,还有玩十五人十四足后脚踝留下的淤青~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