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感谢蜜蜂降临~

感谢Erica~我们的花园终于有“花”了~~万分感激~之前花园空空的,看了令人着急~呵呵~ 再次感谢~

3 comments:

  1. TO:Komei

    哈囉!我是Erica^^謝謝妳到我網誌上留言
    看到妳們家的小水滴能有花兒陪伴我也很開心能幫得上妳這個小忙!不用太客氣啦~
    若我以後隨便逛逛其它人的網誌時,若還有遇見其它的種子是我已經擁有的話~我會把它再送給妳的!(因為妳的帳密我沒丟掉)
    因為我近來常常遇見一些我早就已經擁有的種子了,覺得沒人能讓我撿給他挺浪費的!
    妳若不嫌棄的話,我以後就多撿給妳囉~(笑)

    ReplyDelete
  2. 哇~~ 谢谢你哦~!!!!你好象圣诞老人耶~嘻嘻~~

    ReplyDelete
  3. 致Erica,

    我也感激你这圣诞老人的种子哦! 让小白白的花园更有朝气!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