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你叉叉TM

亲爱的TM你真狠心

虽然没有牛郎与织女刻骨铭心的遭遇
只能在七夕节时于喜鹊桥相会
但我对他的感情也同样令人牵肠挂肚
每逢夜晚就是我俩互吐爱慕之情的时候

明知我俩朝夕相对
真心相爱

TM你竟然拆散我们
我不知见不到他,
朋友们也还以为我失踪了!

TM乌龟王八蛋
我发誓如果有新东家的话,
我一定跟你没朋友做!

是你令我与他绝缘!
是你令我与网络绝缘!

5 comments:

  1. 啊啦啦, 谁啊?讲得令我鸡皮疙瘩~

    ReplyDelete
  2. 网络啦!我把网络形容成“他”!

    没办法, 要特出,引人注目,就是要这样的咯!

    ReplyDelete
  3. aduih!我就是那个被骗的。

    ReplyDelete
  4. 那很多人都是被骗,而且是没选择之下~

    ReplyDelete
  5. 哈哈,我骗人功夫又升级了!

    祝各位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