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欢迎来到台湾

哟!我是谁?!不死核子猫耶!答应的事情,我鲜少会反悔的。

台 湾知性观景血拼吃透透之旅,我从没放弃,只是一直找不到档期。Well, u know(学阿神的语气〕.. busy people like me, hard to find free time,哈哈!刚刚接了那个戏炬奖的工作,真高兴!Ok, back to our topic. 不过,若一月的沙巴行实现的话,那我去台湾的储备金就会削减些。不过,加油啦!我尽快在这假期找PT工,然后努力找补习。

2 comments:

  1. 你一月要来?? 为什么还不买机票?? air asia 现在超便宜的!新年前来吧!

    ReplyDelete
  2. 但别告诉我你要爬神山……pulau还可以~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