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夜游海边?!

话说我那天和阿燕喝茶,这个漂亮的装饰就是我喝的芒果Smoothies,很可爱~还有一起把那超夸张分量的薯泥和三明治搞定,真的超多的啊~~
















喝完后就去海边走走, 哈哈,告诉你,十分钟就到了,你一定很难想象得到~哈哈哈。 之前一直打广告的TATU餐厅终于开张了,我好喜欢它的新装潢,很modern又带点豪华的气氛。这间TATU是属于Beach Hotel的,之前都是用以木与雕刻为主,看来从现在起会有很多像我这样的新顾客了~






深夜的海边总是让我不寒而栗,黑压压的大海仿佛会有大水怪浮起,随便逛逛就不敢逗留了~





酒店内满都是大大小小的圣诞树,我觉得灯饰还比较好看啦,毕竟每年都拿出同一棵圣诞树装饰~~







请问有人看过比这个更丑的姜饼人吗?

















这张纯粹是因为可以拍到我自己,哈哈哈,这是在洗手间里~~~

这就是我们晚上没地方去的记录啦~~

5 comments:

  1. 哈哈哈...我住在海邊tg lipat那裡,我也是很怕晚上到海邊,黑黑的,只聽到海浪聲,的確很可怕,最怕事撞鬼.

    ReplyDelete
  2. 从这里发现,原来沙巴有很多美景哦。或许以前不懂得欣赏哦。不是,应该说,你的照片把风景拍得很美。(嘻,就让你开心一下罗)
    哎呀,以后我到kk,一定要找你们带我走走。
    p/s:好啦,这是我第一次在你的博客流言哦。

    ReplyDelete
  3. 从你们眼里看沙巴;真是美得不得了!

    ReplyDelete
  4. nottyboy:
    你住在海边附近?那心脏还负荷得了~?但应该听不太清楚吧?不然真的是超恐怖~

    ah song:
    被我讲一讲终于留下一字半句啦?~哈哈~~谢谢谢谢~
    其实我还有很多照片的,看看哪天把它全放上大红花去~
    你买机票时不要买直飞啦~~~~来找我们,可能三个人勉强可以像以前那样出去玩咯~不是故意说得很假,你明白的。

    哮廊:
    沙巴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一方面努力发展开发,一方面维持着原本的美貌。但很多人不知道,有时也遇到一些以为我们还是住在树上的人;
    拜托,那是旅游局的错,
    前天看到cuti-cuti Malaysia的广告,只有两个旅游景点,其中一个是博物院……
    那些上山下海吃喝玩乐的呢??

    好歹亚庇也是个升格为市的“城市”~

    ReplyDelete
  5. 哈哈哈...我平常都可以聽到海浪聲,颱風尾來的時候更清楚,只是夜色之下的海不再蔚藍,而是黑壓壓一片...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