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阿七要请我吃饭!

我去小小的一间便利店时也可以逛很多很多圈, 所以我也来填的问卷; 七,请客!!!


有没有时常光顾便利店?
有,常常

通常去那一间?

7-11,还有一些忘了名字的

买什么东西?
零食,饮料,报纸

觉得马来西亚的便利店,便利吗?
不便利,不应该叫便利商店

什么时间光顾便利店?
10pm-1am

通常会在便利店逗留多久?
20-30 分钟

觉得便利店应该再多提供什么服务?

免费上网, 定购戏票和演唱会票, 亲切地向顾客打招呼和聊天

觉得便利店如何吸引更多顾客前往?

卖其他商店不想进货但又值得消费者收藏的商品;
卖限量品;
设有桌子让人可以有地方吃“叮”的东西;
商品要比人更多,但要比人更整齐;
售货员再好好地练习“笑”(这个年代不但只卖商品也要卖笑)

你心目中的24小时的便利店是如何的?
参考台湾的各大便利店,我可以每天都在里边流连忘返

写一些有关马来西亚24小时营业的地方和服务,让你觉得是很重要的。

深夜的便利商店是让我们觉得便利,也觉得不安全的地方,所以我觉得保安工作要齐全,然后店员如果全是男性也会让女顾客却步;即使是同一家连锁店,各分行的服务态度都不一致。但让我影响深刻的是我深夜12点进一间7-11,一位店员很精神地和我打招呼,很精神也中气十足地问候我今天过得怎么样;我想这是让我觉得很重要的。

2 comments: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