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05

新发型

我终于把那半长不短的头发剪短~头发不断长,
我就越来越斯文,我不喜欢斯文到很扭捏, 而且长一寸就老一岁,超讨厌。
现在终于开开心心咯~ 但不把相片放上来了,我到目前都拍不好一张我满意的照片,
也可以说我怎么都梳不回发型师梳的造型,头发梳起来后走两步就扁塌塌的,
我想又是花钱买泥的时候了,好后悔当时很豪气地给我哥用……
还有也要染一下,查理和巧克力的颜色, 希望不会影响宝岛之旅~

5 comments:

  1. 喝!要跟我斗短!

    我也是要起修头发了,顺便再去染回姿色。

    ReplyDelete
  2. 你们俩的对话令我想起the lord of the ring,里头的Smeagle

    ReplyDelete
  3. 哇哈哈!!
    染回你的“姿色”啊?原来眼见的果然不是真的~~哈哈哈~~~~

    顺带一提,我的头发没SET时超像WILLY WONKA 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