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好耶!热乎乎的短片出炉了!

还记的上次我跟你说的那有关Tudung短片吗?

一个完整的End product终于在众人的千呼万唤下出炉了!!!!!!!!!我昨晚也拿到那DVD了,想到这里,自己都忍不著大笑。



从电脑荧幕看到自己的出现,总是觉得有些不自然,很尴尬 ,觉得自己上镜的样子很恶心,尤其是那个烘烘acne右脸颊 >..< 。尽管如此,音乐的运用,画面的质地和剪接技巧却很不赖,摄影师、导演和剪接师功不可抹。导演还是不满意,他说可以剪接得更好,但时间不允许。

短片开始前的映象目录表,那个after effect很神奇且顺畅,特别喜欢我的左眼大特写(嘿嘿,忽然间觉得自己的眼睛带有神秘感〕,还有Jase自己创作的歌曲(导演用她的歌作为背景音乐〕。

可惜,由于版权问题,所以暂时不能对外公开放映,所以我打算只是给家人和几位好朋友观看吧了。明年三四月才会在HELP首映。本来想把那目录表放上来的,奈何担心抵触到版权,所以又作罢了。

你一月来时要提醒我放给你看哦!

1 comment:

  1.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