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消费者的喜悦及悲哀

奇怪,到处都大减价,

我既又开心又伤悲,开心的话就是我很久以前想买的东西在大减价;伤悲的话就是我以前买的东西在大减价……就像这罐Wax, 我以前买的时候,是忍下心痛的感觉掏出RM18.50买的(看,我还记得那价钱,真是刻骨铭心),那时的我穷得不得了,为了爱美只好继续穷下去;后来我又改变发型(平均半年会换一次),我亲爱的哥哥看中了那罐wax, 当时就很豪气地送了给他。 现在我又剪短头发,……没办法,走到屈臣氏, 站在Gatsby架子前,不可置信地看着那罐将被我带回家的wax,


RM14.20。






















我真是……又悲哀, ……又喜悦啊~~~~~~~~~~~~~~~~

2 comments:

  1. 这个牌子比较好吗?那我得尝试了。

    ReplyDelete
  2. 我觉得还可以啦~ 头发可以飞起来~
    而且没有光泽, 我比较喜欢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