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蓝色和平使者

呵呵,蓝色和平使者!

I dun want to challenge u anymore, guess i dun have any talent and time in learning html! 对你甘拜下风啦!从哪学的?

1。颜色不错,好象大海(鲸鱼游啊游,游到奈何桥。。。choy。。。是双威大桥〕。
2。右边有些空白哦,是我电脑问题还是还没贴东西?

抱歉哦,赶时间,所以长话短说。

9 comments:

  1. o ~~那白色空白的地方是我还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耐心等待~~*_*

    ReplyDelete
  2. 哮廊,4896到底是什么意思啊?上次忘了问

    ReplyDelete
  3. 死爸够力(福建话)!

    ReplyDelete
  4. 小梅,我等到冬至都到咯,迟点圣诞节也来咯!

    哮廊,你也很4896!

    ReplyDelete
  5. 猪头核子猫,有本事你来改~~
    我不介意的阿`~

    ReplyDelete
  6. 你都会讲我猪头咯,怎么会改呢?html直要我的命!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