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新戏院

我这里开了一件新戏院噢~我刚回来时还在装修,一个月后就开张咯,好快~
这间戏院是Megapavilion,

我之前没听过,但原来在槟城和JB都有它的分行,所以我撇下其他两间戏院,跑去感受哈利波特的火杯考验。
嗯~ 这间戏院专走年轻化路线,所有的装潢都很鲜艳活泼,我喜欢~只希望可以维持下去啦,我每次看到本来漂亮的室内外设计都因缺乏维修而变得阴阴森森。












但是他们的买票和买零食是共用同一个柜台,那人山人海的时候我想我不会来这间戏院了(幸好当天看戏的人不多~)。还有还有!! 盛爆米花的是“纸袋”噢!
我觉得他们为了省钱而用70gm Art Paper 装爆米花,实在太不应该了,我们不论怎么拿也不顺手,只要我手稍微用力,就真的是“爆谷”了~别告诉我这是有经过设计的纸袋。

你看阿燕脸臭臭的,就知道这combo set有多讨厌~ 哈哈哈~~





哈利波特不用我多说,就是好看!可惜的是那又窄又硬的座位让我们腰酸骨痛, 三小时长的考验,是给哈利波特和我们的。


但千万不要以为这里全部戏院都是这样的,还有两间比它好的,只是其中一间的音响被我批得可怜。我要求高吗?一套那么好的戏如果被破坏了我想你也会不高兴。
我好想念那时和你们看电影的日子哦~

2 comments:

  1. 怎样?有没有怀念这里的GSC了?

    那新开的电影院让我觉得有点像在文德甲开的电影院般,哈哈!建议下次你去的时候可以自带便当盒装爆米花,还有枕头,呵呵!

    ReplyDelete
  2. 是了...聽說capitol換成mega了...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