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步惊云

哈哈哈~~

先笑三声, 因为我现在一想起那底笛的样子就好像大笑~~~
昨天去买珍珠奶茶喝时(这里卖的奶茶有一贯的水准),那店员实在是……步惊云再现~
他应该大约十八九岁吧,头发长过肩,没有漂染但也没有护理,就是黑色;长长的刘海和后面头发齐长,把脸遮掉一半,基本上只露出一只眼睛……然后那只眼带着绿色隐形眼镜……嗯……不予置评。












也幸好我去看过cosplay角色扮演,很镇定地点了我要的饮料;我姐姐可吓死啦~~她一直唠叨着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打扮成这个样子在这间店出现~~哇哈哈~

可是,我敬佩他,能这样走出家门的勇气可不小,核子猫,说不定和你的勇不相上下~哈哈哈~~~~

1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