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05

炫耀是我的本性

我要炫耀一下~哈哈哈~

我的相簿中的“悠哉闲哉的云”进了大红花的推荐相簿,相簿旁边有一个大拇指哦!!
其实我那么开心的原因,是因为大红花里也有不少摄影高手,而我只是喜欢拿起相机就拍照,网上我放了千千万万张相片?? 天知道我电脑里有百百万万张呢~!
虽然拍的天空和云很美,但却不是我的功劳,我只是负责将我看到的拍下来,而拍到的又不及实景的十分之一……恩~~~~重要的是,我的相簿里多了一个大拇指啦!!!!

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恭喜你!

    ReplyDelete
  2. 就是“好”的意思咯~~
    其实是有连结的, click进“悠哉闲哉的云”就可以到我的相簿去~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