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佩服得五体投地~

亲爱的,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勇气,而且以当时的情况,的确你和美琳的做法是对的。有时责任不在我们,但有样东西叫人情,不得不理,所以听到你们说要顾全大局时觉得好欣慰,幸好唯二有你们。
但我也很了解老大的想法,毕竟我们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不想被人利用是当然的,不想你们受委屈更是是他气极的理由。因此我站在中间,不想偏帮你们任何一方。我们是越战越勇的唯二(念耀说的哦!), 而且有哪个团体不吵架,我是这么想的。

可那天听你们一人一句的,我也笑翻了~ 我们一致认为这是经典名句精华,核子猫的“面不改色从容不迫气定神闲”地重演当时的语气片段,可以click 来听听~

当然,遇上我,绝对是图文并茂的~ 爽吧?



2 comments:

  1. 够变态!哈哈哈哈!不能顶了!笑到肚子痛.

    ReplyDelete
  2. 基本上谁遇上我们,都是笑到累的啦,~习惯就好~:P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