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那一点重量在我心中是极大的鼓励

两年前的生日礼物,一克送的,我捉它洗澡去了~


又是检讨人生的时候。有时真的是没想到一克会和我说这类话题,让我昨晚又不小心谈到一点半~ 这个1 gram昨天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说的话和平时乱打哈哈简直是两个人。但是,谢谢。

我有这样的朋友,平时很少见面,见面也没什么话题,但是当我很脆弱很需要帮忙的时候朋友总是一个一个出现来救我。这让我觉得我倒还不是我想像的那样孤独,至少你们都会现身,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我很幸福。

cwtang那里看到 他的其中一篇文章“幸福不是必然,请各位紧记”,
感触很深。幸福不是一定要降临在我们身上,所以当我感觉很幸福的时候,我都会衷心感激的,大小事都一样。

我忘了那天向你说谢谢,那天你还没恢复元气的那天早上。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