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Why Me?

为什么没人相信我?真的只有我不能上网!同一架电脑,一样的Router,只是不同的Profile,为何他们能上网和用MSN,我却不能?

每每Router上号码的LCD眨眼时,我的网络联系一定断,最高记录每10分钟中断一次,中断后也未必能再接回去。

我跟TM投诉,却说他们的仪器上确实显示著我在用著网络的,可是我的荧幕明明就写著"Server not found",所以或许是Router的问题。

然后,又向哥哥报告,哥哥试用我的Profile后,却道没这回事。后来,我一直想证明给哥哥看,问题一定是在于Router或我的Profile本身。可是,每次网络一断时,哥哥都不在现场,气煞人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WHY?WHY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