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都是油炸鬼惹的祸

我又病了!偏偏在我忙到透不过气时发烧!一定是那天吃太多油炸鬼和比萨,且少喝水,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吸太多烟。 是“吸”啊!不是“抽”,因为我在半封闭的冷气房里吸了朋友的二手烟。

这一病,就病到八九十彩都出来了。一边驾车回家,一边自怜,哪有病人病到头晕晕了,还需要驾车。一想到回家一定没东西填肚子,便随便在路上买些面包和一百号,势必晕倒前都要吃饱饱。回到家,真的崩溃了,能够安全驾车回家真是奇迹。什么都不管,面包也没吃,就把冰冷的身躯窝在棉被里,躲在我那跟室外温度没差的房间,反正也没人会理我,就让我病倒在床上吧!然后,我就这样一睡,睡到第二天中午。间中感觉上有人叫我吃药,有人敷冷面巾在我额头,有个庞大的身体在我面前闪来闪去,一直量我体温。管得他们,人家已经烧了半天了,都可放平底锅在我额头煎蛋了!第一次病到没有知觉,就和晕倒没两样;病到没力气讲话;没力气移动。

后来,听说老姐发老豆脾气,因为老豆是最早知道我生病,却迟迟未来看我的病情,而在楼下看电视。都说啦!我病到要死了,都不会有人理我,他们对我的快速痊愈法力太有信心了。


*拿!百忙百病中,还交功课耶*

3 comments:

  1. feel better now? rest well ah!!

    ReplyDelete
  2. 我正在吃我的早餐——油炸鬼……
    加油,吃多一点葡萄吧~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