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强烈地对比之 空闲

你这么忙,就相对显得我十分空闲。我今天画了三幅水彩,搞了一个小型摄影展。哈哈~你说要怎么看?只要你找到我,然后叫我开启webcam就可以网上看我的摄影展咯~ 我的朋友ding说这是高科技展览,谁说不是呢?只是这真的是超小型,但有一天这紫色墙壁会贴满照片的,拭目以待吧。
我还有一个“无聊画”展呢,就是我的旧光碟,会像以前一样贴在厕所里~而且是比较大片的一幅墙~好玩,但可能会给妈妈骂~哇哈~

下面摄影展的图还可以放大,click那照片就可以了;但也不可能看得太清楚~恩~找不到我的时候click来望梅止渴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