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Never Ending Photo Journey

相片越来越多,墙壁恐怕不够用~ 我还有一叠照片是大大小小不同的合照,那要贴还是不贴呢?贴的话我要再另觅一片天空~(墙壁而已啦……)

照片中很多天空,其实已经是精选中的精选,还是很多,结果有些冲洗出来的照片我还是割舍了,因为,我觉得我的墙,都是蓝天的话对其他照片很不公平~ 看来还是要给天空一个
各别展览呢~

从我买casio卡片相机以来也snap了不少,喜欢就snap, 有趣就snap, 开心也snap,看来我也贯彻了不少lomo精神。拍照千万不要嫌弃你的相机,因为好好的研究,总会发现自己相机的好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