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我想去台北哪里之二

想不到我们想去的地方一样耶~!继续写我想去的景点~!


  • 台北101 去拍拍照证明我们到过台湾?! 台北新地标,但还没决定要不要上观景台,最便宜的楼层是RM35+。或许拍了照我们就可以往下一个景点出发——信义计划区!那里的建筑物肯定会让我们以为身在东京。

捷运市政府站

  • 五分埔服飾特區兩年前我到臺灣時每個臺灣朋友都說五分埔是一定要去的,那裏的衣服都是批發价,保證眼花繚亂!

可搭乘台北市板南線捷運後山埤站下車:於 1 號出口直走至中坡北路永吉路口其左前方即為五分埔服飾特區。

公車:32 . 46 . 69 . 212 . 232 . 240 . 257 . 258 . 261 . 277 . 281 . 284 . 286 . 288 . 299 . 611 . 621請於松山路、永吉路口、五分埔、松山火車站前站下車。

  • 西门町这里是最多流行新玩意儿的地方,我要去啦!紅樓也是在西门町附近,很顺路~台北市政府投下了鉅資,重新打造了西門町的徒步區,並利用假日舉辦各種活動及街頭表演,從傳統藝術的演出到最炫的街頭飆舞秀,令人目不暇給,興緻來到,或許你還可以融入他們的演出。

捷运西门站

  • 夜市台湾的夜市真的多得吓死人,我想我们挑一两个夜市吧,士林夜市我去过,真的很大,而且是在捷運劍潭站附近,从美丽华百乐园的摩天轮回来捷运站就可以逛夜市了!

捷運劍潭站

臺北市民生活網
这网站也有蛮多的资讯,看看吧

这篇说的都是台北的购物点,我下次再写我想去的自然景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