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肠胃发炎哦?

好~ 我昨天正常的吃,今天来个肠胃发炎。
痛了一天,睡醒就头痛,继续睡就骨头酸痛,后来连吃白粥也吐出来, 才知道事态严重。可是还是等我姐姐回来带我去看医生,等她放工哦,肚子烧得要死,我知道是发炎了。医生说有点发烧。

所以现在看了医生,好很多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是昨天的鸭饭。

该不是禽流感吧?

不是的不是的~

好累,我还是继续睡好了

2 comments:

  1. 无端端怎么会吃鸭饭发炎?或许是平时没有正常饮食,吃东西没有节制?

    ReplyDelete
  2. 我有正常吃~我姐姐一天都和我吃一樣的東西~~!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