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橙色小梅头

哟!!昨天去剪头发,结果顺便染了头发~是带一点点橙色的棕色.
颜色一出来我就心里OS:不妙了,太耀眼了,去教会的时候超级不过关~~但是染了就算了,总不可能叫我回去再变成深色的头发; 所以除了装傻还要装聋~

但这颜色是超级好看的,你会看到我的肤色白得像被抽干血一样……!我还是很喜欢的,一白遮三丑嘛~ 还有我的pinky眼镜配起来超级三八!超好看的~~哇哈哈哈~~~~

我去这间saloon十分经典,因为名字就叫classic, 里面剪头发的师傅和stylist都是型仔中的靓仔,令我目不暇给,超级晕眩~~听说每一个stylist刀法都不错的哦~以后来这间发廊心情应该都会很好~
而师傅替我剪的发型很赞!他极力要替我摆脱土土的形象吧,因为我顶着那一头乱糟糟又没上任何造型品去见他(我要剪头发当然不再set了嘛),哈哈~赞啊赞啊 ~!!
帮我染头发的stylist听到我说要染眉毛时吓得到退一步,真的是弹起然后倒退哦,然后一直问我“肯定要染?不会后悔?”嗯。是的,不然会更奇怪,橙色头和蜡笔小新眉毛。

3 comments:

  1. mingming:
    这发廊在沙巴哦~呵呵 ;我剪了rm30,染了rm100 (短发),还好的价钱~

    ReplyDelete
  2. 姐姐的新发型“in”哦!
    ka-wai-yi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