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恭喜恭喜恭喜你们!!

这个月是结婚宣布月吗?还是说,今年是结婚年?这个月已经收到三个好朋友突如其来的幸福轰炸!!是好朋友哦,三位不同的好朋友同时说“我要结婚啦”顿时让我晕眩;只不过我是开心得要晕眩而已~ 我真的好开心哦!一对是我觉得细水长流的; 一对是我觉得总是互相扶持的;还有在远方伦敦这么远还是让我觉得她幸福的不得了(不得了我要看看是谁能镇得住你啊~呵呵)!
恭喜你们啊!!!

好巧,那天安息日看到一节,很顺手抄在笔记本里,先送给你和你的另一半: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因为二人劳碌同得美好的效果。
(传4:9)


我很庆幸的是, 你们摆酒的日子都不一样,不然我会死得很惨。 哈哈哈哈哈哈~!!!!
兴奋得闭不上嘴收不了声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